Upcoming Events

參觀《Chill Lab超正常研究室》

香港心理衞生會以關注青少年的精神健康為中心,透過青少年情緒體驗館體驗、到校(中學)活動、公眾教育及不同地區會精神健康推廣活動,讓參加者覺察及表達當下的情緒並調適自己。尤其在疫情後需面對的社交及學業等適應,希望大家可以適當地為心靈打掃,繼續享受呼吸的空氣。

電子學習聯盟亦非常關注青少年精神健康問題,現正舉辦參觀香港首個實驗性青年精神健康遊戲空間 《Chill Lab超正常研究室》,本次活動除介紹 Chill Lab的服務內容,亦安排 VR和 AR體驗青少年的精神健康及情緒,給予老師多些了解、推動及關心學生的精神健康狀況。

內容包括:

  • 透過VR科技體驗精神健康相關病徵
  • 透過AR遊戲探索情緒
  • 嘉賓分享自身復元的過程

日期:2024年4月16日,星期二
時間:下午3:30-5:30 (集合 – 3:15)
地點:九龍觀塘茶果嶺道81號茜草灣鄰里社區中心4樓
費用:免費
名額:40人 (先到先得)
備注:不設泊車設施,請自行前往活動場地
登記: 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e/1FAIpQLScQJSzdMJEnb8b4F-hPSITh-PLNidWPHmx1wc34NaNHwQNYYw/viewform?usp=pp_url

Scroll to Top